電視是一種神奇的發明,隨時打開,裡頭都在上演各種悲歡離合。可以跟著一起瞋痴哀怨,暫時忘記關於自己的一切。 但對於那些在電視上表演各種悲歡離合、每天都要出現的演員,電視人生卻不是打開或關上那麼簡單。他們要比別人更早投入,甚至更晚脫離,電視人生反映的是現實,但身處其中過久,卻也脫離現實。從2004年開始轉戰八點檔的謝承均,長年演出鄉土劇,有些戲一開播就是2、3年才落幕,甚至創下同時演出2部鄉土劇的紀錄。不管你喜不喜歡,打開電視機,就會看到他的臉孔。甚至於我開始懷疑,他大概只能維持同一種髮型,如果隨便亂改,可能就不連戲了。變臉當磨練 想太多就完蛋「我這段人生的2/3,都在拍戲,大多在片場、外景地過日子。」談到長達十幾年的電視公務員生活,謝承均早就學會如何自處,也有一套心得。觀眾總愛笑「鄉土劇無極限」,什麼劇情都有可能,對於演員而言,更得早早學會跟極限相處,「八點檔的角色不會固定,大家都知道,拍到一半靈魂交換,或者變臉,好人變壞人、壞人變好人。也許很多觀眾覺得天馬行空,對演員本身而言,讓我的考驗更多。」俗話說的「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假使在表演當下想太多,那就完蛋了。謝承均說,為了因應各種劇情的起伏,演員要學會快速轉換,「在短時間內思考表演方式,揣摩角色的更多樣性,這是演技的考驗也是磨練。」為了收視率,編劇使出的各種法寶,演員通通要照單全收,「我要上山、下海、跳懸崖、跳車…做了很多生活中,一般人不會做的事情,但八點檔都做了!」對於播出集數動輒上百集起跳的八點檔,演出變成每天的日常公事,乍聽之下容易,但身處其中相當困難。特別是2010年,謝承均同時在《夜市人生》和《家和萬事興》出現,讓他的生活被壓縮到極限,「我曾7天沒回家,一天只睡2、3個小時。電視台離我家其實蠻近,但我要爭取睡覺時間,沒辦法回家。」2齣都是正在熱播的上檔戲,都要兼顧進度,下場就是異常艱苦,「那時候還是夏天,我有2、3天累到沒有洗澡,電視台有洗澡間,但我太累沒辦法洗,只能拍戲、睡覺。」謝承均記得當時累到不行,幾乎隨處都在補眠,人分明在馬路邊拍外景,一聽到倒數「5432」,就得立刻入戲,「『3』我就開始睜開眼,一喊卡就累倒。」鬆緊差很大 看透演員生活上檔戲的人生,完全只能奉行收視率至上的法則,由不得自己,「我的生活作息一點都不規律,雖然三餐用餐時間很正常,但睡眠不規律。拍戲都到早上,棚內拍到早上就出外景,根本沒得睡。」這樣的工作到底辛不辛苦?謝承均的答案格外有趣,「這十幾年習慣這樣的生活。」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一切都早早看透了。「我很喜歡忙的時候很忙,休息的時候可以完全什麼都不做,我很喜歡這樣的狀態。」他說,假使讓他一個星期上5天班、休息2天,也不見得適合,「我喜歡當演員,放假時,有1、2個月可以出國、陪家人,不想出門就不想出門。演員也蠻適合這樣,思考模式必須天馬行空,對我來講,這反而是好的。」化妝、髮型:Luke 造型:陳慧明 服裝提供:Ted Baker、Vivinne Westwood更多鏡週刊報導【演戲是瘋子二】謝承均連冥婚都結了 卻沒辦法吻高宇蓁【演戲是瘋子三】贏15萬獎金就退休!謝承均要思考人生的可能性謝承均背「南港內馬爾」罵名 用這招逼婚韓瑜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a片直播網 線上弈 亂倫 一葉情貼圖片區 13支遊戲 免費視訊脫衣視訊 交友聊天室 試玩賭 辣妹影片直播 免費a片 樂城 免費正妹自拍 小魔女免費影片 酒店經濟 真人家 a片科全書 運動彩 免費影音視訊 寶鬥地主 免費交友聊天室 明星露走光照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免費視訊 寄情築園小遊戲 台灣kiss情 色文學區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成人a片Live秀 通現金板 免費聊天室交友 免費影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情色a片 免費視訊情色 免費視訊妹 運動遊戲 線上水 性感辣妹美女照片 h漫 色熟女交友聯誼 老虎 激情影音妹妹 試玩老虎 通沙龍家 免費遊戲 情色網 熱門遊戲排行 免費美女寫真集 色界無極 色h漫 九州樂城 現金板 免費聊天交友 成人玩具 本土免費自拍影片 現金網 賣淫援交 嘟嘟成人網 電話交友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歐家 網路少女露自拍 21遊戲 換妻性愛派對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貼身性感 爱情武侠小说 天下淫書亂倫小說網 性感影片 美女情人視訊網 亞洲樂城 色姐姐 交友聊天室pc 暴露變態短片 a片女星 免費貼圖區 情色貼圖 情色論壇 偷拍美女底褲 色a383 免費名模麻豆自拍 色女a片群 視訊美女 a片情報站 真人荷官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少女自拍貼片 色情遊戲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 夜情交友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天空交友聊天室 台灣彩 色女群 賭總獎金 情女王 色情 照片交友聊天室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a片寫真 免費成人片直播網 色kk俱樂部 什麼叫做愛 hilive 線上下注 13支遊戲 a片寫真 九州線上 線上免費看a片 視訊色妹妹 a片科全書 性感內衣秀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ut影音視訊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戲 網路小說免費看 免費視訊聊天 送紅利獎勵 a片情報站 視訊下聊天 美女情人視訊網 情色文學 熊貓貼圖區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網路交友聊天室 免費正妹交友 露走光 台灣線上賭 情色遊戲 成人影城 色85cc免費影城 情影片線上免費看 色熟女交友聯誼 桌布動畫圖片 德州克線上 免費a片下 少女自拍貼片 色18成人 現金版 成人文學 免費104情色網站 免費聊天是 免費aio交友聊天室 試玩弈 夜未眠成人網 a片免費試看 免費av168成人 a片下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免費網愛聊天室 做愛教學 成人卡通影片分享 免費正妹監察院 影音視訊美女 美女 性感荷官 線上水 沙龍家 激情影音妹妹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拓網交友聊天室 水遊戲 情色論壇 色a片 色hilive 電子遊戲場 尋夢園聊天室 拉霸遊戲 視訊聊天交友網 線上賭遊戲 色情漫畫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080視訊聊天室 美女福利色 線上賭場 成人小說 a漫h漫一起看 免費成人a片直播 辣妹美女寫真照片 克遊戲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正妹帳號 龍筋保養吹吹樂 美腿情文學區 色ut聊天室 免費小遊戲 免費電影下 免費18成人影城0204movie 成人網站 美美情文學區 免費104 貼圖區 同志色教館 線上賓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視訊網愛聊天 免費a片下無有 線上老虎 樂城 視訊情人網 sogo論壇 免費視訊秀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kyipaw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